S安桑🇨🇳

☀️右爱好者!
非常杂食UwU
我推Daycare attendant、Gregory、Vanessa

一个脑洞hahaha

汉斯:👀

猴砸:👀

南棒:呃...??

汉斯:话说咱都是被毛熊和鹰酱分过的人,怎么就剩你们没在一起了?

猴砸:就是啊你和北棒啥时候成一家啊?

南棒:我也想啊,我太南了🙁

汉斯:南什么南,几百年前都是一家,记得我东西汉斯当初多和睦啊UwU

南棒:欧巴...时代变了……

猴砸:你学学我,南猴不听话,我一棒敲死,你看我现在多和睦啊~

南棒:😳💦这太暴力了

北棒:刚刚谁要敲俺??

汉斯:唉巧啊你来啦!

南棒:我刚刚没说话😐

北棒:👀……

南棒:👀❓❓

北棒:👀💢

南棒:👀💦💦

北棒:💣⚠️!!

南棒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??


【少 儿 不 宜—已屏蔽所有画面】

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

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💥

🔥🔥🔥🔥☄️☄️☄️☄️

⛏🔧⚔️🔪🛡💣🧨🧱

🏹🥊🏀🍴🍢🦴🥬🥔

【由上可知】

【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谈】



猴砸:哎果然是一家人(*¯︶¯*)


汉斯:相当和睦呢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



本来想画的,但是实在没时间只好打出来m着先hhh

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