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安桑🇨🇳

☀️右爱好者!
非常杂食UwU
我推Daycare attendant、Gregory、Vanessa

一个武器店老板的脑洞?

我叫Tom,只是个卖枪械的小老板而已……哦我不敢相信一个破狂犬病毒把人类糟蹋成了不知道什么鬼样!我快要被这突如其来的刺激逼疯了……哦...起码我暂时还是安全的....还真多亏了这些枪械和仅剩的食物……但...我没想到过我会沦落到....我不会有事的!我..我肯定是免疫者对吧!我现在还好好的!嘿..Bob....让我们谈谈各自的经历吧……?你不说的话,我先来.....
奇怪..先前的记忆不太清晰了……那么我从前几天说起....

噢那是一个早上,我就在商店对面,那些恶心的丧尸还在周围徘徊着,哦上帝!我快渴死了,我真希望可以到超市去,我隐约记得那儿还有箱可乐的,但我是在不想离开,即使我不缺武器....我可不想沾上那些贱种的脑浆血液!当然我是真心希望我是免疫的......一定是免疫的...我很无奈,最终我还是没有行动....哈哈..我是个懦夫对吧Bob...但我坚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,比起成为那些行尸走肉的一员……也许渴死也不赖……但我现在还活着不是么!感谢上帝!上帝真的救了我一命!当我的门铃响起时...我就知道奇迹会发生,有四个幸存者路过这里,估计是赶去逃难的,可惜我没有那个勇气,他们要去购物中心,而我需要可乐,我帮他们开了路,用我的榴弹发射器哈哈,作为交换,他们得给我可乐,很高兴他们做到了,我也得到了可乐.....不过...这可乐让我很不好受……估计放太久了吧……真是..那种味道,我甚至感到撕心裂肺....之后我看见了你!兄弟你肯定也是很兴奋吧!二话不说抱我身上了...哈哈挺疼的..但你看!我和你一起勇敢闯到这里,我就知道我们是免疫者...嘿Bob,说句话吧,还记得我们一起工作时..可是无话不谈.....你是在发呆吗?我好像有点饿了……嘿你看前面那四个人,我好像记得他们....是丧尸吗……哦天我可是第一次见到用枪的丧尸...他们发现我们了!嘿Bob你回来......啊斯...他们开枪了!哦上帝!保佑我这个可怜的免疫者吧!我是免疫者对吧!我还活着...咳..现在只管逃吧!一切都会好.....

“看!那只丧尸身上有急救包!”
“嘿...他好像挺眼熟的?”
“Nick,他刚才在乱叫什么?”
“管他的,我只想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!”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